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瓜香蕉“毒倒”4小学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0: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徐宏文)昨天上午11点,5名许昌路第五小学的老师吃完买来的西瓜香蕉后发生呕吐等症状,被送往医院急救后已无大碍。

  记者赶到新华医院时,4名老师都在进行补液,其中两名老师还在继续呕吐。新华医院急诊内科的医生告诉记者,4名老师中有两人情况稍重一些,不仅呕吐而且还出现了拉肚子的症状,现在正在进行检查。从粪便的检查结果来看,并没有出现什么异常情况。

  学校的卫生老师和负责人介绍,昨天上午10点左右,几名老师到控江路一个弄堂口的水果摊买回香蕉和西瓜。5名老师吃完一个小时后,一名老师出现了呕吐症状,就在他们打算送这名老师到医院时,其他吃过水果的3名老师也出现了类似症状,4人被紧急送往新华医院。

  据了解,老师购买水果的水果摊是街道办的,并且是学校老师买水果的“定点摊位”,以前从未出现过类似情况。目前,学校已将情况上报给杨浦区疾控中心,具体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此稿线索奖10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