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二女生报名竞逐环球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0:27 东方早报

  昨天下午2时30分,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高二学生庄瑜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2005环球国际小姐中国上海赛区组委会,成为本市第一位报名参赛者。组委会有关人士称,昨天是正式接受报名第一天,共有12位“上海美眉”填写了参赛表格。

  环球国际小姐大赛诞生于美国好莱坞,迄今已有33年历史,参赛选手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每届大赛除了举办环球国际小姐竞选、环球国际小姐摄影大会外,还有盛装入城仪式、盛大慈善晚宴、颁奖狂欢庆典等系列活动,因此有“选美奥斯卡”的美称。今年的环球国际小姐大赛首次举行中国总决赛,并在上海等国内20个城市设立了分赛区,而中国总决赛的举办地也放在上海,使上海再一次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的“美丽中心”。

  17岁的庄瑜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参加选美比赛,虽然缺乏经验,但自己学过表演、舞蹈和时装表演,“希望能凭借自己的真诚、可爱和善良,向世界展示上海女孩的风采。”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17岁的高二学生庄瑜在妈妈的陪同下前来报名,成为上海第一位报名参赛者。早报记者王炬亮图

  昨天的另一位报名者王莎莎则以其标新立异的棕黑肤色、长长的波浪卷发引起了众人的关注。莎莎说,她并不是混血儿,肤色是自己特意通过晒灯、晒太阳晒出来的。“女孩子并非一定要白才好看。我觉得这样的形象更符合自己好动、善变、健康的个性,走在街上回头率很高的,而且喜欢我这样打扮的人占绝大多数。”

  据本次环球国际小姐上海赛区总策划胡楠透露,比赛将主要考核选手的身体、仪态、才艺和谈吐,对外语也会有一定的要求。本次报名截止日期是5月31日,上海赛区决赛将于7月9日举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