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最大玉佛和38亿年岩层成申遗"王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0:32 燕赵晚报

  北国网讯 昨天,旅游部门发布:在沈阳市旅游局对沈城海外客源市场的统计中,韩国游客的人数跃居榜首。

  5年42万韩国人来沈

  从2000年—2004年的5年中,沈阳市共接待韩国旅游者42.88万人次,占沈阳市5年接待入境旅游者总人数的41.05%。2004年,沈阳市接待韩国旅游者11.87万人次,比2000年接待的5.6万人次翻了一番还多。

  近年来,韩国旅游者来沈阳的主要目的是观光游览,占旅游者总数的43.1%,其次为商务活动、探亲访友、访问、合作交流和学习。

  平均日消费189美元

  在桃仙国际机场、3星级以上中高档饭店对400多位韩国旅游者的抽样调查显示,韩国旅游者每人每天在沈阳的综合消费(指行、住、游、食、购、娱等全部消费)大约为189.05美元,其中长途交通费占27.3%,购物费占18.4%,餐饮占13.9%,住宿占13.4%等。

  调查显示,韩国游客对沈阳的文物古迹最感兴趣,其次是东北山水和地道东北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