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住一镇同名同姓同身份证号 此王伟状告彼王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0:4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兵 通讯员 樊斯坦涂文竞黄定政)两个“王伟”同住在一个镇,同姓同名,更怪的是连身份证也同号,由此引出一场奇案。

  昨日,据省法院有关人士透露,今年3月9日,郧县某镇居民王伟,到交管部门申请办理驾证时发现,已有一个与其身份证号码完全相同的“王伟”,早在3年前就办理了驾驶执照。而且,这两个“王伟”居住在同一个镇,同姓同名并且同身份证号。这样,此王伟就无法从事汽车运输行业谋生。

  因此,此王伟诉至法院,请求判决彼王伟侵犯姓名权并赔偿精神抚慰金2万元,经济损失3千元。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