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期债领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1: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五一长假后,国债市场在长期债的带动下出现大幅攀升的走势。上证国债指数最终以全周最高的102.47点报收,再一次创出历史新高。

  31只国债现券24升1平6跌,出现较大面积的普涨。长期债继续成为本周的领涨品种,03国债(3)、21国债(7)及02国债(13)分别上涨2.97%、2.34%、2.28%。浮息债表现弱于大市,短期债则普遍逆市下跌,其中96国债(6)、20国债(10)分别下跌0.39%、0.05%。本周二上市的新债05国债(3)一上市便往下挫,成为本周跌幅冠军,全周下跌了0.64%。财政部昨日进行了期限20年的2005年记账式(四期)国债的发行招投标。经投标确定的票面利率为4.11%。

  操作建议

  :目前市场分歧加大,本周央行票据利率开始反弹,同时长期债的供应量将有所增加,市场短期内继续大幅冲高的动力不足,建议观望。

  亚洲证券广州天河营业部 陈玉田
长期债领涨(图)
(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