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永波:我相信我的队员能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1:48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记者 王东

  苏迪曼杯12日晚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因为比赛的结果直接关系到14日半决赛的对阵,中国、韩国、印尼、丹麦4强怀着各自的打算出场,比赛也因此而呈现出两种不同的争夺态势。一边是中国队倾出全力,轻松地以5比0击败印尼队;一边是丹麦队不惜损兵折将,以3比2力克韩国队。这个结果,也将明天的半决赛对阵形势排定:中国对韩国,丹麦对印尼。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赛后在对中国队与强敌印尼队的比赛以及小组赛的表现表示满意的同时,也展望了接下来的比赛。李永波预计半决赛开始将很艰苦:“半决赛中,5比0的可能性很小,肯定会有更大的困难,但是现在我们只能模拟训练,做好0比1乃至0比2的准备。毕竟顺风球好打,逆风球困难,当然我相信我们队员能赢。”

  对于中国队将要遇到的对手韩国队,早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之前,韩国队总教练金重洙就曾公开表示不想在半决赛就遭遇强大的中国队,但是结果却还是在半决赛遇上了。金重洙也曾表示韩国队要依靠双打,但是与丹麦队的3场双打只拿到了女双一场胜利。与丹麦队的比赛结束后,金重洙脸色铁青,径直走到了体育馆外,面对记者们的采访要求,他什么也没说。

  夺得A组第一名的丹麦队,尽管苦战5局才战胜韩国队,并且还损折了队中的女单头号主力拉斯姆森,但是丹麦队主教练佩德森显然并不在意,他更在意的是胜利到手了。谈到半决赛对手印尼队,佩德森表示,丹麦队在男双、混双和女单3个项目上有优势,男单也有5成机会,因此应该能够战胜印尼队。谈到付出巨大代价换来与中国队避开,佩德森难掩喜悦之情:“满意!简直是没有更满意的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