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海龙舟囊括全国龙舟赛金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1: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南海龙舟囊括全国龙舟赛金牌(图)
  第十三届全国龙舟锦标赛昨日在清远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来自南海的两支男女龙舟劲旅再添3枚金牌,从而以全胜的战绩夺得全部比赛项目的8枚金牌,成为本届全国龙舟锦标赛上最为出彩的冠军队伍。

  昨日上午10时,比赛在震耳欲聋的锣鼓声中开始,500米公开组、女子组和混合组直道竞速赛相继展开,南海中联男子龙舟队在500米公开组小组预赛和半决赛中均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过关。

  到了下午的决赛,距终点还有100米左右时,南海中联男子龙舟队猛然发力最终夺得比赛胜利。而南海西樵蒙娜丽莎女子龙舟队也在下午举行的比赛中获得了500米女子组直道竞速赛冠军。之后,她们再度与南海中联男子龙舟队合作,轻松夺得500米混合组直道竞速赛金牌。5000米环绕赛由于河水猛涨而临时取消。

  至此本届比赛设置的八个项目冠军全部被南海的两支龙舟队伍夺得。记者伦少斌通讯员谢文清摄(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