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空港物流中心(一期)项目通过评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1:5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崔凌琳通讯员何国军

  宁波晚报讯 我市空港物流中心(一期)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日前召开,该项目工程可行性报告正式通过评审。

  宁波空港物流中心是《宁波市现代物流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期工程将依托信息技术与现代物流技术,建成集团内国际航空货代、货运、仓储、分拨、配送、保税等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开放型、高标准的空港物流中心,通过集物流企业和航空公司地面代理为一体的进出港快速联合处理和运用航空物流信息系统,实现通关、支付、保险、代理等业务的交易。中心将实现港区和保税区的资源整合,实现保税区与空港的联合发展,最终实现保税物流与非保税物流的结合,国际物流、国内物流和区域物流的结合。

  据了解,规划中的宁波空港物流中心(一期)主要划分了四大功能区域,包括空港货运村、空港保税区、临港物流区和综合配套区,占地总面积约860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