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上网吧请注意防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2:0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尉通讯员敏娜王刚

  宁波晚报讯 日前,家住奉化的吕先生称他在网吧上网时,有人骗他去桌下捡钱,没想到等他起身时,却发现他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不见了。

  据吕先生介绍,当时他和朋友在一家网吧上网,把自己的诺基亚手机放在了电脑桌上面。这时来了三个30岁左右的男子,两个稍胖,一个稍瘦。其中一个胖男子拍了一下吕先生的肩膀,对他说,他的钱掉在了地上。另一个瘦男子则向吕先生身旁的朋友借起了打火机。吕先生低头看地上,发现了一张5元的人民币,等他抬头时发现桌上的手机不见了。这三个男子也不见了踪影。吕先生随即报了警。

  记者在大桥派出所了解到,类似的案子曾经也出现过,一般该类偷窃大都是两三个人一起作案,都选择在网吧、游戏机室等公共场所,趁着市民上网时习惯性地将物品放置在显眼位置,然后用提醒掉钱等方式将物品窃得后逃走。警方提醒市民在上网时注意身边的财物,不要将手机、钱包之类的贵重小物件放在外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