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非法油品窝点太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2:0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顾霄扬通讯员陈未鸣

  宁波晚报讯昨天,经过新碶)街道安监所工作人员仔细核算,在前天下午的整治“油耗子”行动中,共查获非法倒卖的柴油总重达650余公斤,有关部门已经开始着手处理被依法捣毁的5个非法倒卖油品窝点。

  位于新碶)芙蓉社区的嵩山路上,一段时间集卡违章占道、乱按喇叭、野蛮行车现象比较突出,随着进出北仑港的集卡越来越多,一些人向司机低价买油,做起“二道贩子”。“油耗子”身份复杂,对于实施打击增加了难度。今年来,新碶)街道通过深入暗访,掌握了多家店主非法存放大量油品和非法倒买倒卖柴油的事实。这种违法行为,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秩序,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在前天下午的检查中,记者随执法人员逐个对问题店铺突击检查,看到在一间间简陋的店面房内,堆满了大大小小的油桶和塑料壶,存放着大量油品,而缺少必要的防火消防设备。更让人感到心惊胆战的是,整个店面房就像一个“流动油库”,有两家店铺的主人甚至还在咫尺之外的角落里放着灶台和煤气罐,如果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