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计划明年开设英文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2:46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5月13日电 多哈消息:卡塔尔阿拉伯语“半岛”电视台13日宣布,将于2006年初开设英文频道,并已经为此成立了一个高级管理小组。

  “半岛”电视台透露的信息表明,新频道将云集不少世界传媒界名人,来自新西兰电视台、加拿大广播公司、美联社电视新闻等业界名人已加入“半岛”,并将出任“半岛”英文频道驻亚洲、欧洲和北美的部门负责人。

  自1996年成立以来,“半岛”电视台在激烈的媒体竞争中异军突起,很快在阿拉伯世界占领了市场,成为最受阿拉伯人喜爱的新闻台。“半岛”上个月曾开设一个专门报道重大事件的新频道,并计划很快开辟儿童频道。

  由于“半岛”电视台经常能够获得一些极端组织的录音录像带,报道一些包括本·拉丹等恐怖分子在内的独家新闻,这也为它招惹了不少麻烦。“半岛”曾多次被一些阿拉伯国家封杀,也经常被美国政府批评为“恐怖分子的传声筒”。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