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最佳防守阵容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2: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13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防守阵容。最佳防守阵容由当选为最佳防守球员的活塞中锋本·华莱士领衔,而马刺的蒂姆·邓肯连续第8次入选,其他入选者还包括森林狼的凯文·加内特、马刺的布鲁斯·鲍文和奇才的拉里·休斯。

  邓肯和一同入选的队友鲍文帮助马刺构成了强悍的防守,他们将对手平均每场的得分压低到88.4分,邓肯本人还以场均2.64次盖帽位列联盟的第3位,鲍文是连续第5次入选该阵容。

  第3次被评为NBA最佳防守队员的本·华莱士,是连续第4年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他个人平均每场12.2个篮板球和176次总盖帽次数在联盟中均位居第2名,场均2.38次盖帽则位列第5。

  加内特场均拿下13.5个篮板球,位列全联盟之首,他同时获得了最多的69次两双,这是他连续第6年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奇才的休斯是第1次入选,他场均拿下2.89次抢断,是继1995~1996赛季加里·佩顿以来,第一个场均超过2.85次抢断的球员。

  最佳阵容评选是由NBA联盟的30位教练投票评出的,在评选中球员入选第一阵容得到2分,入选第二阵容得1分,本·华莱士以51分成为最佳防守队员,加内特和鲍文以48分并列第二,邓肯得到39分,休斯为17分。

  另外,入选第二阵容的球员包括:活塞的普林斯和比卢普斯、掘金的坎比、爵士的基里连科、网的基德和热的韦德,其中基德和韦德的得分相同得以并列入选。(王南)(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