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天内三证全办齐 后江消灭无证经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3:15 海峡网-厦门晚报

  《创四无社区,居委会遇上“太极推手”》后续报道

  本报讯 (记者 彭建文 通讯员孙瑛)负责后江社区卫生工作的王淑玲说,截止到昨天,辖区内除了一家要被取缔的理发店外,其他无证经营的店面都补办了卫生许可证、健康证和经营许可证,名正言顺地“挂证”营业了。

  据了解,经过开元街道办综合执法中队协助查处、居委会的耐心督促后,5月12日、13日两天时间,后江社区内无证经营的店主都开始主动配合,办理了经营证件计50本。

  店主陈先生说,以前没办证,是因为抱着侥幸心理,得过且过。“现在严格多了,要是再无证经营,不仅影响生意,也将被依法取缔”。开小吃店的王小姐做的都是夜间生意,白天一直没什么时间。因此,后江居委会拿着她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健康证帮办了卫生许可证与经营许可证。

  另悉,原新为天食品有限公司内的垃圾房,象屿物业对其也进行了整改,每天冲洗一次。现在,垃圾房的地面和10个垃圾桶冲刷得很干净,再也闻不到臭味了。

  (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