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杯中韩再度火拼:国羽欲雪耻 李永波拒谈复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3:54 东方网
苏杯中韩再度火拼:国羽欲雪耻李永波拒谈复仇(图)
  东方网5月14日消息:今天下午开始,苏杯进入半决赛。今晚19点,中国队遭遇老对手韩国队。2003年,实力雄厚的中国羽毛球队在一片看好声中梦断埃因霍温;两年后,国羽大军将在北京的赛场与当年五连冠的终结者——韩国队展开争夺决赛权的激战。

  这场雪耻战提前到来,两只强队也注定不会有“相逢一笑泯恩仇”的淡然——中国队要在家门口夺冠就必须先打倒韩国这只拦路虎。

  昨天上午,李永波给队员放了半天假,有的队员甚至睡到了上午11点。因为首体当天还有其他比赛,所以吃过午饭后,中国队就返回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场地。他们只是进行了一些简单的训练。

  对于最近几天媒体上出现比较多的所谓中韩之战是“复仇之战”的问题,李永波拒绝对这种说法发表意见。李永波曾经说过,男单、男双和混双比赛将是决定这场比赛胜利归属的最关键因素,他说:“韩国队男单、男双和混双实力都很强,但是我对我们的队员非常有信心,而且他们现在的状态都非常好。”

  关于中国队本场比赛最后的出场队员名单,李永波表示还没最后确定,还需要开会进行研究。

  今天晚上的比赛是中国队一雪前耻的机会,只有赢了韩国才能进入决赛,相信不想再让苏杯“走空”的国羽将士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最后的胜利。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今天下午率先开拍,此前没有派出最强阵容面对中国队的印尼今天一定不会再“雪藏”陶菲克。不过,综合各方面实力来看,丹麦队出线的几率高于印尼。究竟是哪支队伍先拿到苏杯决赛的门票,让我们拭目以待。选稿:王翔来源:法制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