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4:04 信息时报

  大元帅府周边违建顺利拆除

  时报讯

  (记者夏令通讯员胡华荣)为整体保护孙中山大元帅府历史文物建筑,恢复再现历史风貌,日前城管综合执法海珠大队、滨江街办事处牵头组织依法对江湾大桥以东地段一栋一层540平方米过期临时商铺的违法建筑物进行了强制拆除。拆违结束之后,有关部门将根据大元帅府周边环境规划进行绿地建设。

  昨日早上,由城管、公安、工商、司法、规划、国土等职能部门和滨江街办事处联合组成的近百人执法组就在拆违现场周边拉起了警戒线。现场大部分商铺已经人去楼空,仅少数三四家商铺正在搬运物品。由于强拆前有关部门已经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清查行动进展顺利,执法人员和当事人、租户没有发生任何纠纷和摩擦。

  广州持续整治“走鬼档”

  时报讯

  (记者游星宇通讯员高志斌陈英娜)从本月开始至9月份,每个月的中、下旬广州市有关部门都将组织统一行动,目标就是6城区存在的6万多户无照经营场所。

  据悉,有关部门将从5月份开始至9月份,每个月的中、下旬都将组织统一行动,由各区、县级市政府牵头组织,市属行政执法部门和区各职能部门联合参与,着重对无证照经营重点地区和重点行业,特别是存在危害人体健康、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威胁公共安全、破坏环境资源等四种情况的无证照场所进行清理整治。(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