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车刮擦 二环高架堵车2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5:22 东南快报

  本报讯又堵了!昨日下午2时许,在屏西至象山隧道近2公里长的西二环高架桥上,200多辆汽车排起了长队,两辆发生了小刮擦的汽车在队伍最前头扮演着“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角色。

  当时,本报记者正乘车途径此路段,见堵车后,于是下车向长龙前面走去。在接近高架桥出口的地方,只见一辆小货车和一辆面包车追尾,小货车打横停在路中间,仅留下只容一小车勉强通过的空间,小货车车头撞坏,玻璃散了一地,看情形无人受伤。

  由于双方车主没有达成协定,小货车就横停在路中间。又过了约10分钟,可能是双方车主有了解决的方案,停在路中间的小货车突然启动,堵着的两百余辆车这才慢慢开始流动起来。

  据福州市交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依照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办法,在一些比较小的车祸中,若不需对事故进行责任认定,经双方车主协商,可以将事故车辆移至路边。(来源:陈胤刘昌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