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她逛街回家 遭邻居刀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5:24 东南快报

  本报讯 家住同安岳口小区的张女士逛完街刚到自家楼下,邻居突然掏出两把菜刀朝她身上猛砍。

  12日下午,同安警方接到群众报警赶到现场时,一名双手持刀的男子冲了出来,楼梯口有一位中年妇女已躺在血泊中。

  该男子的双手、衣服和刀都沾有鲜血,他先是挥刀砸破2辆轿车的玻璃,然后冲向民警和围观的群众。民警一面与持刀男子周旋,一面拨120将受伤的中年妇女送医院抢救。

  近半小时后,持刀男子提出要喝水,民警在送矿泉水时,劝其放下菜刀,然后将其制服带上警车。

  据了解,该男子姓洪(49岁),原是同安区某供销社职工,有精神病史,近来,因家庭经济困难,加上80多岁的老母亲重病在床,心情烦躁。

  目前,张女士暂时已脱离生命危险。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