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女子深夜裸体坠楼死亡 街坊拿毛巾替其遮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5:46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4日消息:13日凌晨3时许,在西城区灵境胡同5号楼,一名住在3楼的女住户赤身裸体从自家的阳台坠下楼,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据警方透露,死者坠楼系有小偷入室行窃所致。

  拿毛巾替坠楼裸女遮羞

  13日上午,记者赶至现场时,死者的尸体已被运走。

  坠楼女子跌落处位于5号楼西南角一处水泥地面,该处的血迹已被一块大木胶板掩盖着。在该处正上方的3层是该女子家的阳台,两扇玻璃窗开着,外面没有防盗窗。

  而在其家楼下的一住户,一块窗玻璃也被这女子坠下时砸碎。

  住在该楼二层的一位大妈称,昨天凌晨3时许,她突然被一声“哐当”惊醒,瞧看了半天才发现原是阳台上的一块玻璃“不知什么原因”被砸了,直至后来听到楼下有人在“吆喝”,继而警察敲她家的门,才知道原来是楼上一女住户坠楼,将自己的玻璃砸了。

  据该楼对面楼上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居民称,事发当时,她正起身上厕所,听到“噗通”一声闷响,就跑到楼门瞧看,“只见一女子一丝不挂地躺在地上,身上还流着血。”她忙拿来毛巾替其遮羞,并以“有人跳楼了”把老伴叫醒,让其打电话报警。

  随后,当警方将该女子送到医院时,其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据邻居称,该女子30多岁,其孩子和丈夫当晚都不在家。

  疑系小偷入室行窃所致

  对于死者坠楼的原因,多位居民表示,警方在向其调查情况时称,此事系是有小偷进入死者的家中所致,但死者是“被人扔下楼的,还是自己跳下来的,因小偷没抓到,坠楼原因还不清楚。”昨天上午,在案发现场所在的小区内,记者看到到处贴着一份内容相同的“通知”,上面写着“5月13日有一起入室偷东西的事件,请二三层没有装防护栏的居民户注意,每天晚上检查自家的门窗,最好装护栏。”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选稿:胡静来源:新京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