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大女生跳下高架桥生命垂危 老师称早有预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0:19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5日消息:“那个北大女生现在怎么样了?”昨日,本报《争执中北大女生跳下高架桥》一文的报道牵动了众多读者的心,纷纷致电本报,询问最新情况。昨日,北大一位知情教师昨日却出语惊人:金金出事他们早有预感。

  母亲:彻夜守候抢救仍在继续金金但她仍未苏醒

  从前晚88时到截止昨晚66时,川大华西医院急诊科的医生一直在对北大女生张金金施以抢救。然而,医生的努力与其母亲的声声呼唤,仍未唤醒头部受重创的张金金。她张金金的脉搏依然仅有微弱的跳动,大脑没有任何意识。

  回忆起前晚的那一幕,龚女士反复说:“如果有人帮我劝说金金上飞机,或者在我们走出安检处时,有人把我们安置到安静一点的地方,也许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此时,张金金父母所在单位已派人坐飞机赶到医院帮忙,而金金的爸爸因为患有心脏疾病,不能乘坐飞机来蓉。

  原主治医生:她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金金两人前日上午分手时走时还和我约定,等她金金北大毕业后,与我一起写出一本医学方面的书籍,“可真没想到,仅仅过了几个小时,就听说她跳桥了。这个孩子真是可惜了啊!”方医生还告诉记者,金金来院治病时,甲亢症状比较严重,经过几天治疗,精神与腿力已大有好转。临走时,金金还表示希望回北大读书,与其他同学共同进步。

  北大教师:金金出事早有预感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北大医学院临床系一名姓黄的女教师。“金金很聪明,实在很可惜!”她称,前日,金金在成都时曾致电学校,要求学校帮助其回北大。选稿:乔德建来源:成都晚报作者:管燕宋元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