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拉克大法官要求美国就亵渎《古兰经》事件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0:25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5日消息:一名阿富汗高级官员5月14日表示,美国应该对在关塔纳摩海军基地发生的亵渎《古兰经》的事件道歉。

  据路透社报道,阿富汗大法官法兹勒·哈迪·欣瓦里对记者说:“如果美国做了这些(亵渎《古兰经》),那么他们应该承认并惩罚那些人,同时还要向穆斯林道歉。”

  在有报道披露关塔那摩美军审讯人员有亵渎《古兰经》行为之后,阿富汗5月11日爆发了自塔利班政权下台以来最大规模的反美示威游行。

  此后,阿富汗各地民众也接连举行类似的示威游行。共有16名阿富汗人在这些反美示威中身亡,还有100多人受伤。

  阿富汗许多地方14日同样举行了反美游行,但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表示:“这里只有示威活动……但是没有暴力。”选稿:乔德建 作者:大宝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