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营科技企业互助基地在鞍山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18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5月14日电(记者陈光明)民营科技企业互助基地14日在老工业基地鞍山正式启动。

  鞍山民营科技企业互助基地通过辽宁科大聚龙集团与鞍山国家示范生产力促进中心携手合作,充分利用辽宁科大聚龙集团已有的实力、现有的条件以及在发展过程中积累的经验教训,利用鞍山生产力促进中心为民营科技企业服务的综合能力和丰富经验,扶持更多的民营科技企业快速健康地成长。

  进入鞍山民营科技企业互助基地的企业,当新开发的项目发展到投产阶段时,可以在互助基地提供的部分生产线上加工组装。互助基地还帮助他们协调产业化所需资金,包括直接提供资金,争取风险投资,提供贷款担保,协调争取其它投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