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蓝狮客场1∶0吃下“日之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53 东南早报

  任猛攻破李伟十指关

  早报讯(记者许晓旋)昨日下午,中甲联赛进行了第9轮角逐。凭借上半场结束前11号任猛的进球,厦门蓝狮队客场1∶0战胜了冲超劲旅广州日之泉队,从而在冲超路上抢得先机。本轮过后,蓝狮队的中甲积分榜上升到第二名,紧追领头羊长春亚泰队身后。

  由于两队积分相同,本场比赛对两支本赛季立志冲超的球队来说至关重要。赛前广州日之泉主教练麦超指出,厦门蓝狮队是广州队冲超路上的主要竞争对手,因为主场作战,广州队惟一目标就是战胜对手。厦门队方面,除了队长李琨累积3张黄牌没能赴广州参战,其余主力基本到齐。

  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两队都有不少老球员“倒戈相向”:原日之泉队门将韩锋和外援乔吉姆加盟了蓝狮,而原厦门队守门员李伟则转投了日之泉队。厦门球迷非常熟悉的门将李伟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自己格外怀念在厦门的8年生活,“可能没有谁比我在厦门踢球的时间更长了,怎么可能没有感情呢?”

  下午3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双方似乎都有一些放不开,比赛的重要性造成了双方队员心理压力过大,虽然进攻中都投入了不少精力,但是并没有创造很好的得分机会。就在大家以为上半场将以0∶0结束时,蓝狮队抓住了广州日之泉一个防守失误打开记录:第41分钟,广州队队员与厦门蓝狮队8号埃孔争顶头球时犯规,蓝狮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7号卢欣将球发到后点,被对方防守队员头球解围到大禁区外,厦门蓝狮队11号任猛不等球落地直接凌空射门,攻破广州队门将李伟的十指关,直入球门右下角。

  凭借这一入球,厦门蓝狮队最终在客场1∶0战胜广州日之泉队。下周六,蓝狮队将回到厦门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成都五牛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