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编辑荐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3:36 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荐书(组图)
《百岁新稿》

  《百岁新稿》 周有光著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出版

  本书是周有光先生近十几年来所思所感,有对人类文化发展线索的简单概括,有关于东西方文明特征及其融合和冲突,还谈到语言文字的形成、发展及具体应用等问题。短短十几万言,让我们看到一位世纪老人的时事关怀和人生感悟及其深厚的学术修养,字里行间发散着作者“历史进退,匹夫有责”之情怀。

  《宗璞自述》 宗璞著

  大象出版社出版

  自述展示了作者的父母在养育儿女上的言传身教和血浓于水的亲情,勾画了作者自己在特定历史时期的几个生活画面,怀念已逝的旧友,描绘燕园的草石花木。

  《一个真实的奥黛丽·赫本》 怡清编

  东方出版社出版

  美不是她的全部,她还有一颗慈爱万物的心。她曾为第三世界那些忍饥挨饿的儿童募资捐款,她曾拖着瘦弱的身躯为他们四处奔波,直到生命的尽头……

  《人民日报》 (2005年05月15日 第八版)
编辑荐书(组图)
《宗璞自述》

编辑荐书(组图)
《一个真实的奥黛丽·赫本》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