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丹:我最想战胜陶菲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3:37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陶菲克昨天在同丹麦队的盖德交锋中,以2∶0击败对手,为印尼队拿到了关键的一分。赛后,陶菲克继续向中国队的头号选手林丹“下战书”,“我希望同中国队最后决赛时打败林丹,而且,我有这个信心!”

  林丹在晚上同韩国队的比赛中同样可圈可点,以2∶0降伏了韩国新秀蒋瑛秀,“本届苏杯我已经参加了三场比赛,同蒋瑛秀的比赛是我表现最好的,我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

  有记者提出中国队同印尼队争夺冠军时如果遇到陶菲克,林丹会有怎样的表现时,林丹回答:“我们全队都很有信心战胜印尼队把苏迪曼杯留在中国,我非常渴望同陶菲克交手,我现在最想战胜的就是陶菲克!”

  陶菲克曾经夺得雅典奥运会羽毛球男单金牌,个性很强,口无遮拦,参加这届苏迪曼杯后曾多次向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叫板,已经让中国队将士忍无可忍,今天晚上两人交锋肯定会激情四射。⑨2 (本报北京专电)

  本报记者李杰责任编辑:陈要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