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迪曼杯今晚诞生新盟主 中国队一路顺风进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3:37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李杰)中国羽毛球队面对韩国队的奇兵,没有自乱阵脚,而是心平气和地以3∶0淘汰了苏迪曼杯的卫冕冠军韩国队,一路顺风地进入到15日晚上的第九届苏迪曼杯的冠军决赛。将和中国队争夺冠军奖杯的是中国队的小组赛对手印尼队,印尼队也以3∶0淘汰了传统强队丹麦队。

  韩国队的出场阵容与多数人赛前预测的大相径庭,金东文、罗景民、河泰权等名将竟然无一人榜上有名,只有混双的李在珍/李孝贞在名气上勉强说得过去。

  首盘混双,张军/高 表现出了大将风度,他们在4∶11落后时,临危不乱,连得11分,反败为胜拿下首局。第二局韩国选手以15∶11获胜。第三局,张军/高 以凶猛的扣杀和网前细腻的搓球牢牢控制住了局势,以15∶8为中国队拔得头筹。

  韩国男单出场的是此前从未上过场的蒋瑛秀,中国队则派出了世界排名第一的“超级丹”。林丹以15∶9和15∶11拿下了蒋瑛秀。

  女单韩国起用的是小将李莲花,中国出场的是经验丰富的奥运冠军张宁。张宁的实力高出对手很多,比赛呈一边倒,两局的比分为:11∶2和11∶1。

  中国队同印尼队的冠军争霸15日晚7点在首都体育馆举行,中央电视台五套将现场直播。⑨2责任编辑:陈要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