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安局长向被打民工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3:5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卫平 记者 崔永利)本报昨日报道了11名农民工涉嫌袭警,被带到西安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凤城路派出所,遭到殴打一事。消息见报后,引起了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区委及未央区检察院的高度重视。西安公安局经开分局领导已向被打农民工道歉。

  昨日凌晨1时45分,公安经开分局局长贺键、政委王端阳来到医院看望受伤的民工。贺局长对农民工说:“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很痛心,这是谁也不愿意看到的。我们已经成立调查小组,将根据调查结果严肃处理责任人。在此,我真诚地向大家道歉。”

  2时许,在公安经开分局二楼会议室里,贺局长带领分局领导班子成员通报了该分局对农民工被打事件的应对措施:由该局政委王端阳会同对方领导,共同来做农民工的安抚工作,表明分局一定会严肃处理;由分局纪检组长郭英明牵头组成联合调查组,分别与当事的民警、巡守队员、农民工等谈话,了解调查事情真相,同时开展自查自纠活动。贺局长一再表示,他们将根据调查结果,不管涉及到谁,绝不隐瞒,都将给受害群众一个说法。

  同时,该事件引起了西安市公安局党委的高度重视,昨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刘怡、市局纪委书记李海胜和市局警务督察室有关人员赶往事发现场和凤城路派出所进行调查,未央区人民检察院也已介入。西安市公安局表示,在查明事实真相后,无论涉及到什么人,都将依法依纪严肃公正处理,决不袒护。未央区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闫文平获知此事后深表震惊,建议检察机关高度关注。

  昨日上午,王端阳政委告诉记者,从初步调查看:“警察打人肯定有,但具体有几名警察参与还需要调查。”

  另据了解,昨日未央区人民检察院派人到医院及事发地全面展开调查。有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有公职人员涉嫌职务犯罪,不管涉及到谁,检察院将严格依法办理。

  涉嫌袭警 民工派出所遭打 追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