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5架总裁专机今明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42 北京晨报

  首都机场民航飞机正常起降不受影响

  晨报讯(记者彭岚兰)今天开始,首都机场将迎来参加北京《财富》论坛CEO私人飞机的降落高峰。据介绍,今明两天首都机场将计划降落25架总裁专机。

  尽管目前准备降落首都机场的私人公务机数量还不能最终确定,但是45架以上的计划规模已属空前。首都机场运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此次接待的公务飞机架次创历史最高,但是它们的起降并不会影响机场民航的正常起降。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前天雅虎创始人杨志远已乘坐“湾流5”抵京。准备两套预案,遇雨可能由天坛移师人民大会堂

  晨报讯 (记者刘映花李隽琼)为确保2005年《财富》论坛顺利开幕,北京市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同时准备了两套预案,以确保开幕式圆满进行。昨天上午,中央气象台、北京市气象台等气象部门对开幕式当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并提出最终方案。

  据悉,由于最新气象预测开幕式当日北京可能出现小到中雨,财富论坛的开幕式极有可能移师人民大会堂。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将正式宣布开幕式的最终举办地点。

  为了保证开幕式的圆满进行,北京市一直在对天气情况进行跟踪。并准备了两套选择方案,如果天气良好,16日晚举行的财富论坛开幕式将在天坛祈年殿前的广场上举行,否则,即改在人民大会堂进行。

  此次财富论坛的主要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由北京市气象台承担。从3月份开始,气象台就开始为论坛筹备组提供论坛进行期间的历史气候情况,成立现场保障服务小组。本月,开幕式已经在天坛进行了两次预演。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