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科技周模拟选拔运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5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大鹏)您有过与专业短跑运动员在同一条跑道上赛跑的经历吗?昨天,一年一度的科普盛会——2005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在北京海淀展览馆拉开帷幕。其中“科学·运动·健康·和谐”科普互动展览吸引了众多怀着奥运冠军梦的孩子。

  几个十来岁的孩子在几十米的跑道上拼命地奔跑,跑道一侧是国家队专业运动员的虚拟图像,当孩子们看到自己被虚拟的专业运动员远远甩在后面时,无奈地摇了摇头,“他跑得太快了。”在这个科普展览中,主办方模拟出选拔专业运动员的测试环境,让想当奥运冠军的孩子们有机会感受一下自己与专业运动员的差距。

  据悉,本届科技周将在20日闭幕,而“科学·运动·健康·和谐”科普互动展览将在18日结束。

  图为一名儿童正在玩“手眼协调”游戏。实习记者 陈飞/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