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人凶手原是城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5: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本报记者陪同在福州美食节展销会上遭到暴打的20多名成都商家,踏上了回家的旅途,其他70多名商家将在当地继续参展。福州市台江区副区长谢林谦也直面这场“令人痛心”的暴力事件,并坦露打人凶手是当地城管员。

  昨日在记者陪伴成都商家返乡的旅途中,台江区副区长谢林谦主动向记者打来电话,与记者展开了长达1个小时的电话交谈。

  “出现这样的事情极其令人痛心!我感到很难受!”谢林谦说,当天4时05分,她一个人按照事先与商家的预约提前到了现场。

  在双边交谈的过程中,突然冲过来一大帮人,有些人她认识,也有些人不认识。他们不由分说便打向成都商家。当时她也曾大喊了一声“不能打人”,但当时场面非常混乱,令她始料未及。尤其是她是新上任的副区长,处理这类事情经验不足,对此事的发生感到“很痛心、很遗憾”。

  “这群不名身份的凶手究竟是什么身份呢?”对此追问,谢林谦坦言他们是当地街道办所聘的城管员,不过这些人素质不是很高。记者问,这事关他城管员什么事?他们冲出来时都持有凶器是否事先有预谋?谢表示本人不清楚,自己不分管城管这一块。“但凶手的作法确实影响很坏,应当严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