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天去邛崃看中韩跳伞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5: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吴伟)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主办,为期5天的2005年中韩军事跳伞友谊赛,将于明天在位于邛崃东郊的四川师大第二外国语学校拉开帷幕。包括解放军“八一”跳伞队、中国国家集训队、韩国军队跳伞队在内的10支代表队将参加本次比赛。在明天的开幕式上,市民可观看到亚洲跳伞顶尖高手各种造型的跳伞表演。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可谓群英荟萃:在世界军人运动会和军事理事会跳伞锦标赛夺冠的陈莉,在世界军人运动会获团体冠军、国内比赛多次获得冠军的成都妹叶晓莉,两位女选手都将代表“八一”队参赛。被称为“中国低空跳伞第一人”、42岁的河南籍运动员丁建平将代表河南队,与三名队友参加造型跳伞的比赛。去年10月,丁建平在上海参加金贸大厦国际跳伞表演中,成为完成“金茂第一跳”的中国勇士。

  而在亚洲跳伞造型赛项目上处于领先水平的韩国队有6名男选手和4名女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据悉,参赛的韩国选手是由韩国特种部队中挑出的跳伞精英组成。

  据“八一”跳伞队政委肖桂斌介绍,本次比赛项目包括男、女集体定点赛,男、女个人定点赛和男子四人造型赛三大项目。造型赛最“扯眼睛”。本次造型跳伞采用四人造型,造型赛高度最高为2700米,空中表演时间为25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造型最多、质量最高者获胜。

  据了解,出于安全等方面的考虑,只有部分群众可凭票进入现场,不过,在川师大第二外国语学校四周亦可观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