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创新机制创新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5:39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深圳市委高度重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结合新形势和本市实际,与时俱进,求新求实,为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谐深圳”、“效益深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创新机制、创新方法,步步推进,是我市近年来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市主要领导深入社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基层党日活动,和党员同志们座谈交心;实行市领导挂点联系基层工作制度,为群众排忧解难;组织各级干部下基层驻(挂)社区,在党员中开展“三有一好”教育活动;以加强社区硬件项目建设为重点,稳步推进街道社区党建工作,等等。这一系列举措,全面提高了我市党员队伍的素质,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涌现出一批引人注目的亮点。

  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我们要持之以恒地做好这项工作,特别要重视制度建设,建立各项长效机制,不断保持和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作者: 编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