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相关链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6:11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1993年12月20日,联合国大会第四十八届会议通过《残疾人机会均等标准规则》,要求各国应确保向残疾人提供康复服务,以使他们达到最佳的独立和功能水平。

  《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由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自1991年5月15日起施行。

  2OO1年4月10日国务院批转《中国残疾人事业“十五”计划纲要(2001年一2005年)》,明确了“十五”期间我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提出了相应措施。

  1994年省人大出台《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

  2004年7月1日《安徽省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办法》(省政府165号令)开始施行。

  去年,省残联成功实施“223111”万人项目,着重为无房残疾人、肢体残疾人、失学的残疾儿童、白内障患者、有残余听力的贫困适龄儿童提供帮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