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呛人烟雾夜袭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6:30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从昨晚21时起,一场突如其来的烟雾笼罩了我市部分地区,并持续到今晨1∶00,城市中心地区也受到影响。

  昨晚21时左右

  万年场万兴路

  据当地居民反映,21时,天上突然像下了一场雾一样,虽然有路灯,但光线比较模糊。对此情况,路边喝茶的居民见烟不惊,据一位姓刘的先生说,由于附近没有农田,所以人们已经许久没闻到过这样的烟味了。

  据记者观察,由于此处烟味尚不太浓,所以当地市民的生活没有受到大的影响。

  昨晚22时左右

  静安路万科城市花园

  据住户周先生说,他当晚22时回家时尚无烟雾,但回家不久,就从沙河大桥方向飘来阵阵浓烟,周围顿时被呛人的烟味所包围。同时能见度下降到不足100米,经过此处的车辆都不得不放慢车速缓缓通过。

  据司机李先生反映,先还以为是下雾了,一摇下车窗才发现是焚烧的烟味。

  记者发现,从万科城市花园向龙泉方向直到绕城高速,烟雾都很大,烟味也很呛人。

  昨晚22时左右

  太升北路

  据玉泉街住户阮小姐说,在回家的路上就发现路灯光线模糊,有轻微的烟味。回家发现家里也隐隐有点烟味,还以为附近发生了火灾。

  据记者观察,此处烟雾不算太大,居民也没有受到大的影响,住户家的窗户也没有关闭。

  昨晚23时左右

  顺江路望江嘉园

  据住户高先生说,他偶然一推窗户,一股刺鼻的烟味便扑面而来,烟味很呛人,因此小区住户大都关了窗户。

  记者对周围的情况进行了实地调查,从成仁路,到中和场,到新会展中心,再到天府大道,一路上的烟雾都比较大,能见度下降得也比较厉害,大约只有50米,过往车辆的车速大概只有每小时30公里左右,但未见有焚烧点。

  另据市民反映,昨晚受烟雾影响较小的地区是城北地区。本报记者潘国义邓晓洪

  周海波蒲兰何海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