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作文:日落月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6:40 兰州晨报

  畅家巷小学四年级一班

  公浩祯

  我背对着被夜晚吞噬了一半的太阳,手拿着笔,忙乱地写着作业。我争取的那段时间,随着秒针的转动,逃得无影无踪。转眼,夜晚降临,太阳与月亮终于相会在幽暗的夜幕下,那蓝白色的光芒,终于闪耀起来。

  夜,是黑色的;光,是白色的。我所看到的是黑夜被那日月的光辉撕破了,穿透了,好似已在哭泣,静静地,悄悄地。太阳和月亮在夜晚的笼罩下窃窃私语,欢快地交谈着,而它们又在谈什么呢?

  天更黑了,月亮该履行责任了,太阳在那里默默地把祝福送进月亮的心里,它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月亮在天下,孤单地站着,那凉凉的月光,铺在了地上,铺在了我的心里……

  日落了月出了。我不再仰望它孤单的脸庞,它与它的孩子们,又开始闪耀了……(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