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跳水大奖赛美国站次日 晶晶李婷女双3米板捧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6:58 东方网
跳水大奖赛美国站次日晶晶李婷女双3米板捧金(图)
  东方网5月15日消息:美国时间13日,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美国站在劳德代尔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郭晶晶/李婷以较大的优势赢得女子双人3米板的胜利,这是她俩继上周加拿大站夺冠后的第二次合作。

  据国家跳水队方面的消息,在13日唯一的决赛中,郭晶晶/李婷一路领先,最终以317.10分收获金牌,德国选手费舍尔/科兹安和美国组合安德伍德/克莱格分列第二、三名。

  在女子3米板的预赛中,中国队唯一出战的吴敏霞暂居首位,但她在半决赛第四个动作中出现了小失误,目前尾随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之后列第二位。

  中国小将冯琪在男子10米跳台半决赛后排名榜首,进入决赛;另一名小将赵巍因在预赛中连续两个动作失误,排在第14位,无缘半决赛。

  14日,贾童、贾东瑾、徐翔与何冲将冲击女子10米台单人和双人、以及男子3米板的金牌。选稿:刘永

  作者:周欣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