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剑客无一跻身4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7: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冯兴)昨天,女子重剑世界杯在南京结束了个人赛的争夺,结果本土作战的中国女剑客在1/4决赛中全军覆没,显示出了和世界女子重剑高手的差距。

  在前一天的循环赛中,中国选手的表现比较正常,所有参赛的20名选手中有10名选手入围64强。然而,在竞争激烈的淘汰赛中,中国选手显示出了在这个项目上与国际最高水平的差距,虽然队员们在比赛中奋力拼搏,但是所有选手中无一进入前4名,成绩最好的张莉名列第5。

  我省女子重剑选手沈巍巍在16进8的比赛中以11比15不敌希腊选手,最终仅获得了第15名。赛后,沈巍巍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她说:“我今天发挥得很一般,原本有机会赢下这场比赛的,但是最后没能放开,进攻上有点保守。”尽管输了这场比赛,但沈巍巍的心情并不算很坏,“通过这次比赛也让我发现了自己在比赛中存在的问题,有问题早解决是一件好事情,毕竟这只是2008年奥运会的积分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比赛赢得积分。现在的重点是眼下的十运会,而这次比赛应该算是十运会之前一次不错的热身机会。”

  (编辑 五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