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速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7:3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江苏省农联社提前完成央行票据认购

  本报记者 黄勇 实习生 李莎莎 通讯员 黄忆寒 报道 江苏省提前完成了70多亿元农商行的央行专项票据认购工作。记者昨日从江苏省农联社获悉,今年以来,江苏省农联社深入推进农村信用社产权制度改革,认真组织农村合作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的申报工作,开展对基层农村信用联社、农村商业银行理事长(董事长)、主任(行长)、监事长的“三长”述职工作;并将原定二季度完成的全省最后一家央行专项票据认购联社———射阳联社的票据认购工作提前圆满完成。

  方山体育训练基地建成迎十运

  本报记者 杨艳 实习生 严芳芳 报道 为承办十运会射击射箭比赛新建的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已经基本建成。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方山镇的方山体育训练基地占地300亩,建有综合射击馆和决赛馆、飞碟靶场、射箭场和竞赛管理中心,建筑面积34000多平方米。综合射击馆配备50米靶位70个,10米靶位40个,25米靶位12组,10米靶位6组;射击决赛馆配备电子靶位10米靶10套、50米靶10套、25米靶3组,能够满足接待射击世界杯赛的要求。

  江苏民营经济发展势头强劲

  本报记者 杨艳 实习生 严芳芳 报道 记者昨从江苏省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一季度,全省民营经济发展速度明显加快。全省新增私营个体企业5.4万户,私营个体经济投资增幅在前几年高速增长的基础上,一季度增幅达到50%。此外,民营经济的贡献份额也不断提高。据初步测算,全省私营个体创造的增加值比重达34%,私营个体投资占全社会投资比重达28%。

  《江南时报》 (2005年05月15日 第三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