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海鸣终于转正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7:3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中国足协主席会昨天在北京如期召开,虽然以前分管女足工作的专职副主席薛立因出差未能参加会议,而且其他几位副主席对于会议结果也不肯透露只言片语,但根据记者从足协其他官员处得知的消息:足协主席会已经基本通过现任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王海鸣“转正”的决议,并且有望在下周一宣布对王海鸣的任命。

  由于女足选帅问题经历了太多的波折,因此主席会的内容也对外高度保密。在会议结束后,记者先后拨打了中国足协五位副主席的电话,但五位巨头似乎对女足选帅问题特别敏感,不肯透露关于主席会的任何细节的结果。尽管足协对于女足主帅问题不肯透露只言片语,但根据记者从足协某重要官员处了解的情况,主席会其实已经基本确定“王海鸣将转正”的决定,目前只差国家体育总局的审批,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足协将有望在下周一正式对外宣布对王海鸣的任免。

  就在前不久,从中国足协中还传出要让男足教练贾秀全或徐根宝来执教女足,女足男性化是必然趋势,但男足教练到底适不适合女足却是另一回事。在几位男足教练人选相继表示不愿涉足女足后,中国足协将目光再次锁定在了王海鸣身上。经过权衡,杨一民、南勇、张健强都开始明确倾向于王海鸣挂帅,而许多男足元老也坚持认为贾秀全等难以承担女足08战略的重任。据悉,昨天的主席会一直开到晚上7点多,谢亚龙终于拍板确定王海鸣为国家女足主教练,原教练组成员不变。

  “我现在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不管足协讨论的结果最终怎样,我都会继续在女足教练这个岗位上坚持下去,为中国女足的复兴奉献自己。”目前正在天津考察女足超级联赛的王海鸣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心态很平和,也没有去打听任何主席会的结果,但自己会时刻为中国女足准备着。

  颖军

  《江南时报》 (2005年05月15日 第十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