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对手“脚脏”胡导失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7:3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日下午,南京有有在客场3比3与成都五牛战平。已经四连败的成都五牛,在主场拿到了对于余东风来说应该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可是对于有有来说,在弱旅五牛身上只拿到了一分似乎有些遗憾。从胡云峰在最后临近比赛结束时,把皮球砸在对方球员的脸上就可以看出对本场比赛的不满。不过不管怎么说,两队都利用本场比赛达到了转运的效果。

  全场比赛,6粒进球,其中有三个是点球罚进的,而成都五牛队有两次,有有一次。在全场开赛不到5分钟时,因有有后防线的失误,使得门将姜波不得不在门前将对方球员扑倒,给对方获得了一个点球。这个点球似乎有有有点亏,可以说是完全可以避免的。此后在下半时21分钟时,因有有队员陶飞的轻微犯规,裁判再次给五牛队一次点球的机会。在这粒点球之前两队已经打成了2比2平,这粒点球的出现显然是让五牛止住连败势头的一次有利机会。不过,幸运的是,在伤停补时阶段,成都五牛在禁区里手球,不得不让煮熟的鸭子飞了,有有队长李喆也抓住了点球的机会,最终两队3比3结束战斗。已经输了两轮的有有,原本想在客场弱旅身上全取三分,可是只能接受一分的现实,这对于有有主帅胡云峰来说,肯定不能满足。

  由于两队的求胜欲高涨,全场两队打得很激烈。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的伤停补时阶段,有有队员兼教练的胡云峰在和对方球员白鹤拼抢时,白鹤踢了胡云峰一脚,也因而得了一张黄牌,可是随后,胡云峰又把球砸在了白鹤的脸上。这一举动,显然有失他主教练的身份。怎么给队员起模范作用呢?幸好裁判没有对此做任何表示。也许裁判没有看见?或许是在对胡云峰这样的前国脚的准大牌球星,裁判多少都要留个面子。值得一问的是,在对方球员出现不冷静举动后,裁判已经出示了黄牌来制止,可是胡云峰为何还要做出将球砸到对方球员脸上的不理智行为呢?是对裁判的黄牌不解恨还是对本场比赛的不满意?其实求胜心切,大家都能理解,只是如果为了胜利而做出不理智的行为就没有必要了。

  本报记者 刘丹平

  《江南时报》 (2005年05月15日 第十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