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朱广沪暂缓督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7:3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中青队2比2逼平德国青年队,困扰克劳琛的“信任危机”终于得到缓和。来自中国足协内部的消息称,原定朱广沪在16日赶赴巴特基辛根的行程已经暂缓,甚至有可能直接取消。

  据了解,中国足协高层在5月9日的时候确实明确要求朱广沪赶赴德国“督军”,甚至暗示如果前方情况着实糟糕的话,不排除将克劳琛取而代之的可能性。有迹象表明,最终让中国足协高层倾向于暂缓实施“督军”这一决定的根本原因,并不是来自外界的质疑,而是中青队在11日凌晨同德国青年队比赛中的表现,能够将属于当今世界足坛青年军劲旅的德国队逼平,而且在大部分的时间里占据场面上的优势,不论是谢亚龙或别的什么决策者,也确实没有理由再在这个时候质疑主教练克劳琛的工作。

  与此相对应的是,可以暂时不赴德“督军”的朱广沪则将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对国家队第二次集训的准备之上。按照国管部初步确定的计划,国家队的这次集训将于26日在香河基地进行。从时间与安排上看,国家队的此次集训,就是备战6月19日与22日同哥斯达黎加队的两场友谊赛,而这也是“朱家军”在国内赛场的首次公开露面。

  龙阿

  《江南时报》 (2005年05月15日 第十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