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提高群众的法制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7:4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5月14日讯今天上午,省暨济南市平安山东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在泉城广场举行。省委副书记高新亭到现场参观,并就进一步加强平安山东建设宣传,推进平安山东建设深入发展提出要求。

  此次活动由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办等共同举办,旨在提高群众的法制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为平安山东建设深入健康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

  高新亭说,今年是平安山东建设的推进年、落实年,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山东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构建和谐社会、维护社会稳定的部署和要求,不断加大力度,强化措施,推动平安山东建设深入健康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平安山东建设的舆论宣传引导工作,不断探索新路子、新方法,采取多种形式,增强平安建设宣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始终坚持重心下移,把工作重点放在基层,把组织发动群众工作贯穿于平安建设的全过程,努力提高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要加强领导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全面提升平安山东建设的整体水平。

  副省长谢玉堂、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国家森等参加宣传活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