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因孩子撒谎跑出去玩,父亲大雨天竟让儿子跪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8:4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朱雷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一名家长因孩子不诚实而大动肝火,他在用皮带抽了孩子一顿后,又让孩子跪在下着雨的慢车道上。

  昨天中午11点左右,天空依然飘着细雨。在中山北路324号附近,一个瘦小的男孩跪在慢车道上,膝盖下面是一块木板,头发上的雨水不断往下滴。男孩的手上还有数道红色的印记。因为温度很低,小家伙蜷缩着身体并不断地颤抖。

  “小朋友,谁让你跪在这里啊?快起来!”过路的市民钱女士实在看不下去,就上前搀扶。谁知一名男子拿着皮带就从路边一家烟酒店里冲了出来,将钱女士推到一边后,操起手中的皮带就往孩子身上抽,边抽嘴里还说着:“这是我的儿子,别人管不着!”

  一些路人见该男子如此对待自己的孩子,纷纷出言相劝,可这名男子竟举起皮带出言威胁。

  2辆特巡警的巡逻车随后赶到现场。民警下车后立刻将这名男子赶开,然后准备将孩子搀扶起,可这个孩子眼睛怯生生地望着那名男子,咬着嘴角不敢起来。

  而那名男子此时又回到烟酒店里抽起了烟。

  “这是不是你的孩子?为什么打?”民警立刻跟进店中询问.“你们不知道,这孩子有多皮!”这名男子也气冲冲站了起来。他告诉民警,他姓周,跪在外面的的确是他的儿子。虽然他儿子今年才上3年级,但顽皮异常,他们怎么管都没有用。“今天早晨他跟我说去家乐福玩,哪知他妈后来去找了两个小时都没找到人,等他中午回来又说不清去了哪里,你说该不该打?”气愤的周某说到这里又拿起皮带准备出去教训儿子,幸被民警拦下。

  “孩子有错可以慢慢教,何必动手呢?而你这样做也触犯法律了。”民警的一番批评教育说得周某没了火气。

  见父亲将皮带放了下来,小周才在民警的搀扶下站了起来。

  最后周某当着众人的面向民警表示,他将回去和妻子商量怎样在“不动用武力”的情况下来教育引导孩子。(请提供线索的市民来领取40元信息费)

  (编辑 草非)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