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活”色生香科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8:48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孙艳芹许莲通讯员李炳平)四处奔跑的车模、展翅飞翔的航模、游来游去的金鲤……昨日上午,淄博市科技周启动仪式上活力四溢,张店中心广场不时传出阵阵笑声,科技在不经意间走进了百姓生活。

  张店和平小学、张店七中、淄博市水利与渔业局、市农业局等单位,分别以车模比赛、航模比赛、介绍节水知识和推广无公害蔬菜等不同形式向市民介绍生活中的科技知识,科技知识不再仅仅停留在展板和传单上。市水利与渔业局的工作人员刚刚把装有100多尾金鲤的鱼缸和娃娃鱼、鲟鱼等标本搬上展台,立刻就被人们围了个紧,孩子们争相询问鱼的种类和生长环境。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工作人员在介绍完相关知识后把100多尾金鲤分送给了大家。

  据了解,我市自14―20日举行科技周活动,各区县都将举行异彩纷呈的宣传活动,科技特派员、科技大篷车等还将进农家到地头,宣传科技知识,讲解最新养殖技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