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轿车失控撞倒1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0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中元 梁文祥 谭慧乐)昨晚8时,广州市海珠区南田路马涌直街一辆轿车突然失控,在300米长的街道内连撞行人、车辆,造成13人受伤入院,而驾车者谭某伤势最重。

  昨晚8时30分,南田路马涌直街狭窄笔直的街道挤满了人。

  北端路口停了几辆警车,顺着街道往南走,先是一辆黑色蒙迪欧轿车后车胎爆裂,左侧车门凹陷。往南50米,一辆摩托车和一辆男式自行车倒在一家烧烤店门口,自行车轮子已经完全变形。

  前方20米处,在一堆还没来得及清理的垃圾边,隐约还看得到暗红色的血迹。继续往前,怡雅苑小区对面的龙南里七巷1号之三门前,一辆浅黄色东风日产轿车停在路边,车头撞上人行道,压住一辆摩托车抵在墙上,挡风玻璃被撞裂,车身下一滩油渍。

  在兴龙市场对面做水果生意的腾先生说,当时,肇事轿车停在兴龙市场外北往南方向,两名男子均坐前排。街道并不宽,五六辆汽车会车,肇事车的司机下车观察行车空间,而对向开来的车辆上有司机高喊“够位”。

  就在肇事车司机观察车位时,坐副驾驶位的中年人跨到司机位,随后车辆突然加速窜了出去,先是撞上前方路边的一辆摩托车,带倒车旁一对夫妇,然后噼里啪啦在整条街上连续撞到人、车和摊档,整条街哭喊声响成一片。

  肇事车最终冲上人行道,在龙南里七巷1号之三门口撞上围墙后停了。

  整个过程中,至少14人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有不少被挂倒伤势很轻的人自行离开现场。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和珠江医院各收治了7名伤者。

  据红十字会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当晚送入该院的7名伤者中,谭某的伤势最重,但意识清醒,因检查结果暂时没有出来,具体伤势不详。其亲友陆续赶到医院,但均不愿意透露任何情况。在医院,怡雅苑小区一名业主说,肇事车辆是谭某的私家车,“他人很老实,从来不喝酒的,估计是错把油门当成刹车才出事的”。

  现场的警察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