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冯巩谈导演风格:我对“小人物”有深厚的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桂林五月十四日电 (记者 黄山)中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今天在桂林说,“我对小人物有深厚的感情。”

  冯巩此次到桂林的目的,是在这里举行他自编自导自演的处女作影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广西首演式。

  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了为何把他的第一部电影定位在反映“小人物”生活、爱情的缘由。冯巩动情地说:“我对小人物有深厚的感情,自己从小生活在市民的生活环境中,对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市民的生活状态相当了解。虽然电影创作跟相声创作一样,需要一些即兴表演,但艺术家更应该表现自己熟悉的生活,这样在艺术表演中能更好地驾驭。

  一位影迷对记者说:“冯巩在桂林的两天,我全程跟踪,处处能感觉到冯巩先生朴实而谦逊的平民化性格。”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