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简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国国际象棋联赛排名赛

  战罢13轮广东列第三

  本报讯

  (记者施绍宗)首届中国国际象棋联赛排名赛昨天在无锡进行了第2站最后一轮赛事,广东队以3比2小胜重庆队,在排名榜上从第一站的第5名跃升至第3名。

  昨天是首届中国国际象棋联赛排名赛第13轮比赛,亦即第2站的第7轮也是最后一轮比赛。积分榜排名第一的河北队以3比2击败齐鲁晚报队,继续匹马领先。

  排名赛济南第一站和无锡第二站结束后,暂居前8名的队分别是:河北队、江苏队、广东队、上海队、温州队、浙江队、北京队、齐鲁晚报队。从济南到无锡,各队的表现有起有落。齐鲁晚报队、浙江队、北京队这3支济南站位列第一、第三、第四的队伍都出现较大下滑,目前分列第八、第六和第七位。江苏队、温州队则上升势头强劲,从原来的第十、第十三分别前进到第二、第五。河北队、广东队、上海队排名没有很大起伏,分列第一、第三、第四。

  排名赛的第3站也是最后一站比赛将于6月21日至26日在福建霞浦进行,排位赛前6名将获得联赛主客场比赛资格。

  训练时手掌骨折

  张怡宁需要暂停训练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汪涌曾志坚)在雅典奥运会和上海世乒赛连续两次夺得女子双打和单打冠军的张怡宁,在12日的训练中所受的伤已被确诊为手掌骨折。据医生介绍,她需要暂停训练,静养待掌骨复合,如果恢复不错,张怡宁将会代表北京队参加十运会。

  意大利电信杯女网赛

  莎拉波娃轻松入4强

  据新华社罗马电

  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13日在意大利电信杯女网赛上以两个6比2击败了同胞鲍文娜,打进4强。只要这位18岁的天才少女在这次比赛中夺冠,她就可以替代美国名将达文波特,登顶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半决赛的对阵为:毛雷斯莫对兹沃纳列娃,莎拉波娃对施奈德。

  五人制足球联赛

  广州果王铁定获第三

  本报讯

  (记者张喆)2005年全国室内五人足球联赛广州站昨天战罢第4轮。广州果王以4比3击败上海九城置业,成都虎少以4比3击败北京华亚飞鹰。

  广州果王在上一轮不敌湖北武汉地龙之后已经无缘卫冕本赛季的总冠军。虽然广州站的比赛目前还剩下一轮,但总排名的第3~5名已经决出,依次为广州果王、上海九城置业和北京华亚飞鹰。从去年的“双冠王”到今年的联赛季军,广州果王正处于新老交替的阶段,主教练吴方表示会早日完成球队的“换血”工作,力争在下半年的足协杯上取得好成绩。

  目前积分相同的湖北武汉地龙和成都虎少都有机会摘取总冠军。
体坛简讯(组图)
参加昨天友谊赛的广州元老队队员们合影。本报记者 颜士然 摄

  与企业进行友谊赛

  穗足坛元老欢聚一堂

  本报讯

  (记者张喆)昨天下午,广州足球界的多位元老在广东省奥体中心欢聚一堂,他们与黄村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此次广州足球元老队一行共有30人,其中包括容志行、邓锡权等名宿,昨天上场的元老中年纪最大的是66岁的名宿黄福孝。该元老队的成员主要来自于1966年广州队的班底,当年这支广州队开创了南派技术足球的风格。

  这次广州之行是元老们近两年来的第三次聚会。
体坛简讯(组图)
(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