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季后赛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太阳119∶112小牛

  太阳有两个MVP

  当乔·约翰逊缺席、太阳还要客场作战的时候,他们实在不被人看好。但常规赛MVP纳什拿下27分和17次助攻,率领太阳在与小牛的西部半决赛第3回合客场取胜,总比分领先2比1。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50秒的时候,太阳只以97比96领先1分。但在剩下的时间里他们“撒野”般地打了对手一个22比6的得分狂潮。太阳先是在4分钟内掀起了15比0的得分高潮,直到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50秒的时候,小牛才靠着诺维茨基的投篮得到2分。

  比赛中斯塔德迈尔展现了前所未有的霸气,他全场贡献37分、14个篮板球以及5次盖帽。这样的表现更像是一位MVP,可想而知,这位“三年级”球员将来肯定大有机会获得MVP的荣誉。“我想打造一个气氛,让他们知道我们来这里是为了赢球的。”斯塔德迈尔赛后说。

  “我们为乔·约翰逊拿下了一场。”纳什说,“我们拧在了一起并将上一场的失利抛在脑后,我们是一支有弹性的球队。”

  太阳击败小牛的武器还有三分球,他们全场22投11中,命中率高达50%。而小牛18投仅由斯塔克豪斯命中1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5.6%!

  吉姆·杰克逊取代了乔·约翰逊的首发位置,这样太阳原本就人才匮乏的替补席变得更加缺人,5名先发球员上场时间最少的也有41分钟。

  活塞74∶79步行者

  谁的命中率更低?

  上赛季东部决赛的对手活塞和步行者又在重复着去年的故事———比着看谁更能够降低对方的命中率。这是本赛季季后赛开赛以来得分最低的一场比赛。

  拿下全场最高分的是活塞球员比卢普斯,他拿下23分。

  步行者进入第4节时还领先13分,但活塞在终场前2分半钟以72比71反超。但活塞在最后时刻只拿下2分,汉密尔顿还6次犯规离场。米勒包办了步行者最后8分中的6分,他靠着罚球拿下4分,然后在终场前10秒中投命中,彻底打破了对手翻盘的希望,目前步行者在东部半决赛中以总比分2比1领先。

  不过米勒在最后一投之前,手上有推人动作,他试图推开对方的防守球员亨特。活塞主帅布朗赛后批评了裁判:“他们应该对自己在比赛最后时刻对这个犯规的视而不见感到羞耻。”而米勒则认为比赛中双方都有推挤,“这太正常了。”米勒说,“我只是努力利用身体对抗来试图制造一些出手机会。”(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