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队挺进苏杯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32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5月14日讯(记者谭云东)在今晚结束的第九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韩国队,顺利进入决赛。中国队在前三盘的混双、男单和女单比赛中分别派出的是张军/高崚、林丹和张宁,结果全部获胜。

  上届苏迪曼杯,中国在最后的决赛中憾负韩国,丢掉了保持8年之久的苏迪曼杯。这次中国与韩国提前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为了保证胜利,中国队排出全部主力组成的最强阵容,韩国却出人意料的雪藏了金东文、罗景民、河泰权等主力,而遣上一批年轻小将担纲冲击中国,同时也是为了增加年轻队员的大赛经验,为培养接班人作准备,0比3的结果实属正常。

  北京时间15日晚7时,中国队将与率先进入决赛的印尼队争夺本届苏迪曼杯赛的冠军,印尼队在半决赛中以3比0战胜了丹麦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