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伦敦证交所到中国内地举办上市融资推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43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5月15日电(陈晓明)国际知名老牌证券交易所伦敦证交所,日前首次到中国内地举办上市融资推介活动,首站选择浙江。

  据伦敦证交所亚太区总裁祝晓健介绍,伦敦证交所之所以选择浙江作为在中国内地举行上市融资推介会的首站,主要是看好浙江具有一批质地优良、高成长性的中小民营企业,希望在浙江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并走向世界的过程中,伦敦证交所能成为他们的“亲密”合作伙伴。据了解,在伦敦证交所主板上市准入条件非常严格,而其高增长板的进入门槛要低得多,准入条件也更灵活,如无需3年业绩记录,无公众持股最低限制,无最低市值要求,对公司股票的转让无限制,上市文件由保荐人而非交易所或上市监管局进行审查等。高增长板包括了信息技术、生物、零售和采矿等34个行业板块和85个细分行业板块,行业覆盖面很广,十分适合中小企业到该板上市。萧山的富可达控股有限公司与益华证券(中国)有限公司在推介会上签订了伦敦证交所上市意向协议。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资本市场之一,伦敦证交所现设有主板和高增长板两个交易市场,类似于香港市场的主板和创业板。其高增长板开板时间虽只有10年,但已发展成为全世界面向成长型中小企业最为成功的高增长股票市场之一,现有1127家企业上市,其中134家为海外企业,高增长板总市值达人民币5565亿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