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羽坛“情侣”常拌嘴 谢杏芳:林丹他很细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47 东方网

2005年5月15日 9:46

林丹去年正是在伯明翰向国外记者公开了他与谢杏芳的爱情。

谈到两人在羽毛球的区别,谢杏芳说:“在承受压力方面,林丹要比我强。男单竞争要比女单激烈,每次外出比赛,他几乎每场球都不能放松,他还参加过雅典奥运会。”谈到两人的相处,谢杏芳还透露了一点小秘密,就是这对小情侣还经常拌拌嘴,“开始在一起时,我们常常吵架。”

在谢杏芳的记忆中,去年德国公开赛算得上一次。决赛当天,谢杏芳问林丹:“为什么打周蜜,总比张宁、龚睿那要难?”林丹反问她为什么不自己分析?于是两人吵了起来,并相对无语直至决赛结束。

不过,这些只是小打小闹,而重要的是谢杏芳最后也明白自己“总是退缩,会给自己找理由”的缺点,之后除了一起练球外,每场比赛前后,两人都会一起讨论,总结教训。

“他是个很细心的人。”谢杏芳说,“就拿他送的礼物来说,都很时尚也很实用,比如衣服啊、手表啊都叫上我一起去挑。但有时候也会瞒着我买一条手链,给我个惊喜。”

 
选稿:刘永    来源:海口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